網頁

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

【2017-365-12】媽媽的第一件美體褲MARENA

收到團購買的美體褲(塑身褲)
觀望這家的美體褲已經很久了
看著每一次團購過去,遲遲沒有下手

最近因為運動的關係,覺得小有成效
於是覺得搭配一些美體褲應該更不錯
於是就這樣下手了~


我買的是九分高腰開檔美體褲
高腰的程度可以拉到胸下
而且,拿到是S號耶!
就媽媽我來說其實超爽的啊!我居然穿S號~~~
其實它還有XS、2XS,媽媽我還有這多努力空間!


很體貼的說怎麼穿
好需要這種說明,不然我可能只會用蠻力穿上去吧!
而且因為有開檔的關係,內褲是穿在外面的歐!
一直沒下手也是開檔的原因,總覺得好奇怪啊~(它也有賣不是開檔的啦!只是沒在這次團購裡)


還有服務說明書,清楚又明瞭


買的就是麻豆穿的這件
麻豆身材真好,穿起來超好看的

拿到當然立馬試穿啊!
有照片,其實可以不用看,可以關掉>.<


如果你已經滑到下面,那就加減看一下吧!
反正我都拍了~


高度是真的可以拉到胸下,而且天殺的好穿,材質超舒服
有緊度卻不覺得壓迫

生完2個小孩,那個肚子不是蓋的
已經努力運動中,穿個美體褲加強一下
希望下一次拍照的時候,可以更美啦!

跟的團購是這裡:
盧小蜜。emily
(不定時會有團購資訊,也有許多不錯的育兒商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