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

【三寶】8w5d (孕人碎碎唸)說話請小心,孕人很敏感

今天枕邊人下去跟公婆報告又懷孕的消息

第三次了,沒有太多情緒上反應可以理解(也許婆婆心裡已上演很多小宇宙,她是搞操煩哪一種)

小姑卻說:養得起嗎?

妳有事嗎?
我有叫你養小孩嗎?
小孩是我的,我會餓死他不成?!

也許是孕人我自己想太多,太往心裡去
誰叫孕人現在就是荷爾蒙作祟,情緒也是很不穩定啊…
隨便三言兩語我也會很認真

其實,一開始我是沒有多想什麼
但是,話在心裡嚼久了,意思就慢慢被延伸了
好吧~也許是我無聊,沒事一直想

但,實際上她說的也沒錯
現實面的確很可怕
教育、保險、吃穿、。。。都是可觀的開銷
其實我也不敢想像,光是計算就讓很鴕鳥

可是,懷都懷上了
有心跳了,有人形了,不要他不成
兒孫自有兒孫福
這是目前我可以安慰自己的話
我真的也許不了他們什麼未來
健康平安就是我們彼此最大財富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