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

(28w+6)咻一下,到後期了!

這是過年前的產檢文

時間很快滴,邁入第7個月了
說看別人懷孕、帶小孩好像日子過的很快
我自己也這樣覺得啊!
默默的也到了28w


Haru寶貝是枚頭好壯壯的女娃
每次產檢醫生都說都要照著週數在發展



我自己也覺得,第二胎真的大的特別快
Haru可能會比哥哥還大隻歐
翻了哥哥的產檢記錄,這個時候Haru比哥哥大了快200g有

媽媽不想要太大隻的baby,出生再養大就好
太大不好生啊!

這次產檢,醫生為了要看清楚Haru的照音波,大力的壓了肚子
肚子一陣緊,緊到快生出來的感覺
我知道醫生不是故意的啦!但肚子緊的感覺還真不好受啊
提前回想起要生小孩的時候
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說


大概就是為了拍有沒有兔唇,所以被大力壓了肚子照超音波
我覺得Haru可能跟哥哥長的很像吧!
當時Leo照超音波的時候,我覺得嘴巴的部份真的是醜斃了
感覺非常厚唇,雖然這是爸爸家的特色啦!
但翹嘴唇又厚真的不太好看啊:P

當時照哥哥的嘴唇的時候,看到翹翹的嘴巴,很擔心哥哥的健康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想到那裡去
還好一切健康平安

媽媽就是媽媽啊!
還沒出生時要擔心一大堆,出生後也要操一堆的心

希望Haru平平安安長大,健康出生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!

這次產檢,哥哥剛好放寒假,終於讓Leo跟到了
他很期待看我產檢的樣子
只能說哥哥很貼心,老是擔心我
讓他看一次產檢過程,他好像安心不少

時間咻一下,很快的到孕程後期
再2個月就可以跟Haru見面了
媽媽很是期待
時時跟Haru喊話要待到時間到了才可以出來
要平平安安、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
大家都很期待見到她歐!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