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大創39元小物大妙用:室外鞋櫃應用


因為生活的空間有限,加上懷孕後,家裡每天都在東整理、西整理
準備空出比較多的空間來迎接新成員

一方面自己也很喜歡變化家裡的擺放
試著想在有限空間裡調整出最大的使用空間



真的覺得日本的家庭很厲害
很多媽媽在小空間裡可以收納的很好
還很有自己家的風格
我也正朝著這個目標邁進!

今天改造的是家門口的置物櫃
本來放鞋子的地方
明明就2大1小,但鞋子真是多
之前的鞋櫃經過2個颱風摧殘後已經垮了
買了新的鐵架來充當鞋櫃

會買鐵架是因為可以放在室外的鞋櫃並不多
可以放室外的價錢不是太貴就是空間不好使用

鐵架就很便宜好用,空間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方式來調整
我覺得很方便,組裝也不麻煩

既然是改造也不想花太多錢在這上面
這時候大創39元商店就是我的好朋友啦!

因為家裡空間不大,所以沒辦法使用太大型的收納用品
這時候大創的東西就很好用
39元也真的很便宜

首圖的透明鞋盒就是在大創買的好物(除了最下層的鞋盒是購於B&Q,其它都是大創買的)
收納大人、小孩的鞋子都很好用
蓋子是卡的住盒子的,所以扣的很緊,拿取的時候一隻手就可以了



小朋友比較小的鞋子一次還可以放兩雙
大創也有賣裝小朋友的鞋盒,但我覺得買相同的SIZE會比較好管理

除了拿來裝鞋子,也可以拿來做收納盒用
一舉數得!

光是鞋盒就在大創搬了快30個有吧!
一個才39元,是時常缺貨的搶手貨呢!


畢竟是室外,灰塵還是有的
為了多少避免一些灰塵的襲擊,在鐵架外用了一塊塑膠布遮著

這也是在大創買的
本來是浴簾,但我拿來遮鐵架用
真的非常方便好用


浴簾的大小比較大
我將它對折用,只遮正面,兩旁側邊是沒有遮的
因為整個包起來並沒有比較方便用
有時候風大反而容易將浴簾吹破

但這也是有缺點的
這只是普通浴簾,並沒有太厚
所以隨著時間在外頭吹晒,還是會脆化的
看在價錢的份上,壞了就再換一個新的就好
還可以依心情換顏色~


完成品就是這樣,兩邊及下方另外用大夾子固定
至少看起來整齊多了
有一種全遮起來的感覺:P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