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

好事。多多


今年一開始沒多久,我忘了在那裡寫下今年會有很多好事發生,沒想到真的如此!



好事不是全發生在我身上,我周圍一直有好事發生

今天的好事是弟弟的好事!

準備年中要結婚的弟弟,沒想到在過年後先傳出了弟妹有孕的好消息,更好的消息是在昨天愚人節去看感冒,醫生一照超音波說,有兩個小baby歐!不是愚人節玩笑,而是真的發生的事實

天啊!真的是大大的好事啊!我跟弟弟說這是老天的恩賜與考驗

我們家、弟妹家都沒有雙胞胎基因,沒有想到兩個寶貝來了!是男是女都是寶,健康就好!

很震驚的消息,對我們家來說,還在懵懵的不敢相信氛圍裡

天殺的羨慕,如果妹妹也能順利懷上,好事又多一件!如果我的二寶也來找我就真的太完美了!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