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

家的角落

正在上網的角落

把這張桌上轉個方向後,發現在這個位置上網、打字、甚至吃飯都很不錯,但沒辦法在這個位置看劇、任何的影集都不行

也不知是為什麼,就好像風水一樣般的神奇吧!

有一風水說,開門就看到廚房、開伙的地方是不好的,所以一年多前拿了一個置物櫃檔在中間,形成一個玄關的樣子,筆電仍是在這張桌上,結果,電腦眼少開啟,多半都是在其他位置拿著ipad追劇

前兩個星期,改變了一下這個方向的擺設,我位置的後方其實就是大門,旁邊就是之前拿來間隔的櫃子,也有一風水是說,坐的位置不要背對大門,這樣會不知道誰從後面來,會比較不安心

但我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,反而覺得這樣舒適也自在

果然,風水沒有一定,只要是自身覺得舒服,就是好風水!!

要一開門就看見小廚房也不是我願意,啊就住的地方小,兩個大人覺得舒適、可行,目前有一枚三歲多的小人,也還是過的去,只是之後上小學或是多一枚小人,我想,這就另當別論,但也不用擔心太多,因為,遇到了再說!

放筆電的桌子,其實是我們的餐桌,從以前就夢想家裡有一張大桌子,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在大桌子上進行

就像很多餐廳會放一張大桌,幾張高腳椅,讓很多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,只要你不介意即可

覺得一張大桌,可以有很多功能是一件很酷的事,大桌隨著歲月、使用上會留下一些痕跡,感覺會非常、非常地溫暖!當然,這張大桌也是凝聚一家人的地方!

大桌,絕對是要木頭色,那樣安穩的顏色就種安定人心的作用,讓人感覺一切都很peace

現在住的地方,沒有大桌,一張可以展開的桌當成是心目中的大桌,也讓它多功能發展,特意在裝潢時在頂頭加了一盞燈,沒有桌子在下方時,這樣的搭配怪到不行,但當下面有張桌子的時候,慶幸上頭有盞燈,還是溫暖的黃色,在這溼冷的天氣裡,隔外地溫暖。

照片裡,是我在上網時展開的樣子,一堆東西

用餐時,全部的東西都會消失,換上用餐的食物、器具

小小孩還會在這張桌上畫畫、做勞作

某一天,我一定會擁有一張大桌,多功能又溫暖的大桌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